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

雙眼皮


近日 看了這張照片
深深被震撼到!

認出來他是誰了嗎?






就是國民老公 - 我的男神。彭于晏


他拍[湄公河行動]時 硬把自己的大雙眼皮黏成單眼皮!
看了照片 深深感受到雙眼皮的重要啊~~~




再看看他的生活照 就是各種帥 😍
若他是個單眼皮的話 就大大扣分啦....



突然興起要縫個雙眼皮的強烈念頭
於是 和家裡的雙眼皮們來了個對話





是的 全家都是大雙眼皮(包括兩個小姪女) 只有我不是!
小時候 經常懷疑自己是不是撿回來的!



我不管了 就是想要一對大大的雙眼皮!

已略略做過調查 也探了男人的口風
他的意向是 只要老婆能變美的都可以!

目前要做的是深入research
到底要去台灣(朋友介紹了兩間診所) 還是韓國做

在看的你們 如果有類似經驗
或者 有好介紹不妨告訴我喔~




最後 附上我的單雙眼皮對照
右圖的雙眼皮是由厚重的假睫毛幫忙撐起的 😁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现在是每天都贴双眼皮贴,没有贴真的会双眼超没神的 ~>_<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是....用貼的治標不治本啊~~ 而且貼久了 眼皮易鬆垮ㄚ!

      刪除